close

現在身體的敏銳程度已經到達可以辨識好與不好的能量狀態

前幾天在一個聚會中,我坐在靠門的附近

幾個有抽菸的人去門外抽菸

當他們抽完菸之後開門進來

一陣菸味從我右邊飄過來

同時我感覺右邊的頭緊緊的痛痛的

那種感覺像是身體被什麼堵住了

如果血栓(中風)是拴住的感覺的話

我想這應該就是那種拴住的感覺

頭痛的感覺持續大約五秒

痛到我要用手去按太陽穴

但隨著菸味的飄散

頭痛的感覺很快舒緩了

所以證實了這不是一般的頭痛

我才發現原來菸的能量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大家都可以即刻體驗菸的傷害

我想抽菸的人就不敢抽菸了吧

感覺像之前我半夜在路邊走路時

遇到不好的東西的感覺

 

在身體醒來之後我一直都只感覺到好的能量

最近才開始注意並分辨不好的能量

沒想到這個部落格第一篇是寫這個

之後會再慢慢新增文章

下次想聊聊關於"身體對久未清理的東西的能量感"

 

希望能對地球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